關注生命倫理 正視社會歪風

報名:親子性教育工作坊2019

小朋友在成長過程中對性感到好奇,經常提出令人感到尷尬的性疑問,往往令父母無所適從。家庭是最理想的性教育場景,我們希望透過輕鬆有趣的親子遊戲,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學習正確的性知識,建立良好的性觀念,亦希望藉此幫助家長建立親子談性的空間,以推行家庭性教育。

工作坊(一):認識身體 保護自己
內容:分辨好壞的身體接觸,學習保護自己,防範兒童性侵犯
對象:K2至小三學生及其家長
日期:8月3日(六)                         時間:10:30am - 12:00pm
講員:熊嘉敏小姐 明光社項目主任(性教育)

工作坊(二):我從哪裡來
內容:認識生命的起源,學習欣賞自己,尊重他人
對象:K2至小三學生及其家長
日期:8月17日(六)                        時間:10:30am - 12:00pm
講員:張勇傑先生 明光社高級項目主任(性教育)

每堂費用:每對親子$150
(費用包括一位家長及一位子女,額外出席者每位$50)

地點:明光社訓練中心[九龍荔枝角長裕街8號億京廣場1105室]
查詢:2768 4204 賴小姐

 


感謝 閣下參加本社之活動,我們擬使用你的姓名、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透過郵寄印刷品、電郵、電話和傳真,作為日後消息通訊、籌款、推廣活動/訓練課程(包括聯辦、合辦之講座及活動) 之邀請及收集意見的用途, 閣下之個人資料將絕對保密。

參加子女資料
子女 1
子女 2
子女 3
子女4
子女5
繳費資料

每堂費用:每對親子$150(費用包括一位家長及一位子女,額外出席的家庭成員每位$50)

 

閣下遞交表格後,本社將以電郵回覆,如沒有收到回覆電郵,即表示報名程序未能完成,請重新輸入。
留意: * 欄位 必須填寫
查詢:27684204 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