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生命倫理 正視社會歪風

《不捨得怎放手——偶像文化路人手冊》- 歡迎索取

29/06/2022

登記索取:印刷版小冊子 (自由奉獻 經已出版)


早一段時間,明星,在香港,很遙遠、很遙遠,觀星是陪同父母一同去的活動,甚至很多人質疑香港歌手經已死,甩嘴走音兼無氣,更不要說樂隊了。不少說這些話的人,夾雜著一代不如一代的不滿,豈料一個節目,一場社會運動,再加上一波又一波的疫情,居然令流行文化復活過來,銅鑼灣變成姜濤灣,荃灣豬肉佬可以在社交媒體有應援團。你滿腦子都是黑人問號,明白的。


這個暑假,我們準備一本「小冊子仔」給作為路人的你,以便你懂得與今日的神徒、姜糖、爵屎蘇蝦等等溝通。


目錄:


  1. 「我發亮就是為了你」——偶像文化為何在今日出現
  2. 「年輕怎麼就是錯, 誰不解䆁就恨我」——偶像的壓力與成長
  3. 「周圍都係,周圍都係」——選秀節目與粉絲經濟
  4. 「浩浩蕩蕩迎來另一新世紀」——偶像、流行文化與社會
  5. 「奇妙在瞬間跌入這內循環」——偶像與教會


小冊子連郵費成本價為港幣15元,歡迎登記索取。若果大家想奉獻支持此小冊子以供派發,幫助更多信徒及慕道者反思倫理或信仰課題歡迎填妥以下回條連同支或銀行入數紙郵寄、傳真或WhatsApp給我們,我們會按奉獻及索取的數量加印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768 4204,與本社江小姐聯絡。


奉獻方法:

1) 支票抬頭『明光社』郵寄往:香港九龍荔枝角長裕街8號億京廣場11樓1105室     

2) 透過銀行入數 (恒生銀行戶口:283-2-338830 / 匯豐銀行戶口:178-8-057477)

3) 繳費靈繳費 (商戶編號:9436) 請提供交易編號

4) 轉數快:9436635  收款人: THE SOCIETY FOR TRUTH AND LIGHT

5) Payme:掃瞄QR Code                                                          


payme

Payme QR code

        

如使用銀行入數 或 轉數快 或 Payme付款,完成程序後,請在登記時上載「成功過數頁面截圖」或入數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