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生命倫理 正視社會歪風

報名:婚離從來不易——教會能否成為同行者? (生命及倫理研究中心 2023週年研討會)

我們都知道,一對夫妻,要走到離異之路,絕對不容易。不論是己方問題,對方有錯,甚或是「因了解而分開」,哭泣聲真的會絕無意義,因為它不會扭轉分開的心意。那時候,教會可以怎樣?因為婚姻是神所配合的,人不可分開,所以只能盡力使他們復合?還是先顧執行紀律?還是應該多聽他們的故事?

而在離異之後,「若是熱烈地愛多一次」,教會又可有怎樣的立場?教會會否視之為離異者走出幽谷,迎接生命第二春,還是叫他們「放棄原來更易」?教導他們「就算以後失去你,仍笑說,不介意」?

婚離從來不易,我們亦知道情與愛不幼稚。教會能否與離異者同行,幫助他們處理傷口,走出幽谷,放下從前「傷害」,追求未來?

日期:2023年6月16日(五)
時間:上午9:30 -下午5:00
對象:教牧、長執、信徒領袖
地點:旺角浸信會
          (九龍旺角山東街47-51號中僑商業大廈6字樓)

查詢: 2768 4204 鄧小姐

 


感謝 閣下參加本社之活動,我們擬使用你的姓名、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透過郵寄印刷品、電郵、電話和傳真,作為日後消息通訊、籌款、推廣活動/訓練課程(包括聯辦、合辦之講座及活動) 之邀請及收集意見的用途, 閣下之個人資料將絕對保密。

時間選擇
繳費資料

FPS ID:9436635
收款人:「THE SOCIETY FOR TRUTH AND LIGHT」

完成程序後,請保留「成功過數頁面截圖」,並將付款記錄或成功過數頁面截圖於此下方上載付款記錄

 


PayMe

請掃描QR碼

截圖樣本

完成程序後,請保留「成功過數頁面截圖」,並將付款記錄或成功過數頁面截圖於此下方上載付款記錄。

集體報名專用
報讀者 2
時間選擇2
報讀者 3
時間選擇3
報讀者 4
時間選擇4
報讀者 5
時間選擇5
報讀者 6
時間選擇6
報讀者 7
時間選擇7
報讀者 8
時間選擇8
報讀者 9
時間選擇9
報讀者 10
時間選擇10

閣下遞交表格後,本社將以電郵回覆,如沒有收到回覆電郵,即表示報名程序未能完成,請重新輸入。
留意: * 欄位 必須填寫
查詢:27684204 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