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電影 | 亦在對談 | 愛心禮物 | 同性婚姻與我們的距離 | 疫情下為何賽馬總是不能停 | 病毒與謊言

每週社關焦點

未能閱讀此電郵?  請按此

 
alt_text

港.我.森情 — 以有餘補不足

 
alt_text
 
alt_text

DSE延期開考?

alt_text

港台世衛風波

 
alt_text

蛋撻唔該 Hello Helen

如何找到對的人(下)

alt_text

熊仔姐姐講故事

我從哪裡來

 
alt_text

電影小組 疫情電影

alt_text

亦在對談

 
alt_text

逆旅同舟:愛心禮物

alt_text

同性婚姻與我們的距離

 
alt_text
  1. 疫情下為何賽馬總是不能停?    歐陽家和   |   明光社項目主任
  2. 病毒與謊言     吳慧華   |   生命及倫理研究中心高級研究員
  3. 戲如人生的疫症電影     郭卓靈   |   明光社項目主任(傳媒教育及行動)
 
alt_text

通告:本社辦公室暫停對外開放

基於防疫考慮,本社辦公室將暫停對外開放,直至另行通知。如有任何查詢,請於星期一至五9am-6pm致電27684204,不便之處,敬希原諒。

明光疫境同行教室 (YouTube及Zoom直播講座服務)
同性婚制與緊密關係政策
同性戀諮詢熱線
離婚再婚諮詢熱線

 
alt_text

請為青年人和世界代禱:

禁毒常務委員會公布2019年本港的吸毒情況,被呈報的整體吸毒人數較2018年下降,但吸食大麻的人數由154人上升至228人,升幅為48%。被呈報的21歲以下青少年吸毒者中,最常吸食的毒品是大麻,大麻可引致上癮、幻覺、智力受損、焦慮和抑鬱等不良影響。此外,21歲至35歲的年輕成年人吸毒及隱蔽吸毒等問題仍需關注。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重,至2020年4月7日全球累計確診個案超過150萬宗,各地醫護人員都奮力搶救生命。

慈愛的上主啊!求祢讓人們醒覺,認清大麻的禍害;求祢特別保守下一代,讓青年人不被迷惑,堅決拒絕朋輩壓力和試探,懂得保護自己。憐憫的上主啊!求祢保護各國的醫護人員,讓他們身體強健。對於老弱患病的,求祢施恩拯救,賜下平安和力量。滿有智慧的上主啊!求祢讓各國的政府有足夠的處理能力,以及愛民的心腸,互相合作,防止疫情擴散。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這是好的,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他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
(提摩太前書二章1至4節)

明光社
The Society for Truth and Light    明光社
九龍 荔枝角 長裕街 8號 億京廣場 11樓 1105室
(茘枝角港鐵站 A出口)
TEL.: 2768 4204
FAX: 2743 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