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Mary 教養子女系列:讚賞篇 | 學校專題講座 | 死,可以是一個「完美句號」? | 同運議程LGBT Agenda

每週社關焦點

未能閱讀此電郵?  請按此

 
alt_text

緊急呼籲:招募賣旗義工 2020年7月4日 (新界區)

 
alt_text

港.我.森情——樂在其中說奉獻

 
alt_text
 
alt_text

國安法

alt_text

失業援助金

 
alt_text

蛋撻唔該 漂一本有聲好書

讚爭 (一)

alt_text

Dr Mary 教養子女系列

11 讚賞篇

 
alt_text

明光社學校專題講座

(2020 - 2021)

alt_text

亦在對談

死,可以是一個「完美句號」?

 
alt_text

同運議程LGBT Agenda      吳慧華   |   生命及倫理研究中心高級研究員

 
alt_text

離婚再婚諮詢熱線

同性戀諮詢熱線

同性婚姻與我們的距離 小冊子

同性婚制與緊密關係政策 小冊子

 
alt_text

請為世界代禱:

內地多個地區天氣持續惡劣,中央氣象台繼續發佈暴雨黃色預警,料湖南中北部、湖北東南部、安徽南部等多個地區有大雨、暴雨。同時,三峽大壩水位超出防洪警戒線,引發長江沿岸6億人恐面臨大壩潰堤的危機。據中國國務院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公佈,截至本月15日,這一波洪澇已造成廣東、廣西、湖南、江西、貴州、重慶等24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共852.1萬人次受災,疏散撤離將近50萬人次,造成逾7,300多房屋倒塌。

另一方面,根據歐盟的哥白尼氣候變化服務機構,西伯利亞西部今年5月的溫度比平均值高出了攝氏10度,是當地測到史上最熱的5月。種種科學觀測顯示,西伯利亞與北極圈正經歷不尋常的初夏。《華盛頓郵報》解釋,這一波北極熱浪是籠罩在地區上方的大面積高壓導致,融雪融冰加上洋流將熱能往兩極輸送的各種效應,最終導致了當地極端高溫,也使得北極區域成為全球暖化中,溫度上升最迅速劇烈的地方。

創造天地萬物的主,祢賜福人類,並叫人類治理這地,但我們卻沒有做好本份,求祢赦免,止息災難,拯救祢手所造的。面對各種自然災害,我們需要祢施恩拯救。又求祢讓人心回轉,愛惜祢所創造的大自然。在天災頻生的日子,讓我們學習倚靠祢,敬虔度日。

「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萬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獸、空中的鳥、海裡的魚,凡經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腳下。」
(詩篇八篇6至8節)

「創造諸天的耶和華,製造成全大地的神,他創造堅定大地,並非使地荒涼,是要給人居住。他如此說:我是耶和華,再沒有別神。」
(以賽亞書四十五章18節)

明光社
The Society for Truth and Light    明光社
九龍 荔枝角 長裕街 8號 億京廣場 11樓 1105室
(茘枝角港鐵站 A出口)
TEL.: 2768 4204
FAX: 2743 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