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教育分享 | 同運4C | 有您同行 總不孤單 賣旗日2020 | 在AI世界中不要失去良善 | 被害公審(Audrie & Daisy)

每週社關焦點

未能閱讀此電郵?  請按此

 
alt_text

香港基督徒心理狀態、信仰生命及社會參與研究

 
alt_text

港.我.森情——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alt_text
 
alt_text

計算後果

alt_text

言論自由

 
alt_text

蛋撻唔該 Hello Helen EP12

空巢.移民與安全感

alt_text

Dr Mary 教養子女系列

13. 對抗黑暗篇

 
alt_text

生命教育分享

alt_text

同運4C

 
alt_text

有您同行 總不孤單 賣旗日2020     鄧玉瑩   |   明光社行政幹事

在AI世界中不要失去良善     吳慧華   |   生命及倫理研究中心高級研究員

被害公審 (Audrie & Daisy)      郭卓靈   |   明光社項目主任(傳媒教育及行動)

 
alt_text

2020 - 2021 學校、教會、團體邀請講座題目

離婚再婚諮詢熱線

同性戀諮詢熱線

同性婚姻與我們的距離 小冊子

同性婚制與緊密關係政策 小冊子

 
alt_text

請為疫情代禱:

消息指,本港在7月9日新增42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包括本地及輸入病例,第三波疫情連日累計多宗本地個案。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指,最近多個案與食肆有關,萬一有隱性或輕微症狀病人便會容易傳染。她指出近日好多個案都找不到源頭,令她非常擔心,又指外國的傳播反映個案會以倍數激增。

大能的主,祢滿有慈愛,當疫情好像穩定下來,現在又出現第三波疫情時,我們難免憂慮,求主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不要鬆懈防疫工作之餘,學習在困難中倚靠主、仰望主,並每日與主同行,並且不忘記關心鄰舍的需要。

「我要賜平安在你們的地上;你們躺臥,無人驚嚇。我要叫惡獸從你們的地上熄滅;刀劍也必不經過你們的地。」
(利未記二十六章6節)

 

明光社
The Society for Truth and Light    明光社
九龍 荔枝角 長裕街 8號 億京廣場 11樓 1105室
(茘枝角港鐵站 A出口)
TEL.: 2768 4204
FAX: 2743 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