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的關注

教牧社關倫理速遞

未能閱讀此電郵?  請按此

 
alt_text

每逢雙月的月初,「教牧社關倫理速遞」會為教牧同工及長執選擇近期較為重要和值得留意的新聞,從信仰、倫理及社會角度反思,並配以專題文章或訪問,盼望能為大家提供一些有用的參考資料。

 
alt_text

按此填寫問卷

誠邀大家參與網上問卷「香港基督徒移民意願與生活狀況研究」

近年去留再次成為了不少香港人心中不停思索的問題。事實上,決定移民與否,對個人、家庭、教會及社會都帶來一定影響。對於牧者而言,他們要牧養一班即將移民;或者「身」留在香港,「心」卻想移民;或是全心全意留港的信徒;又或是身在國外,但仍上網緊貼本地教會的信徒之前。如果有一些數據及分析提供給他們作參考,讓他們知道到底自己會眾的去留意願如何;對現今生活的滿意度;以及對牧者及教會有何期望,相信這對於牧者或信徒來說,都是一件美事。

有見及此,明光社生命及倫理研究中心委託香港樹仁大學商業、經濟及公共政策研究中心進行一項名為香港基督徒移民意願與生活狀況的研究,網上問卷過程約10分鐘。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alt_text

勝過憂慮

alt_text

網上情緣騙案

 
alt_text

婚宴服務投訴

alt_text

家長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