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經濟圈;無私的愛;明光家書;離婚的法、理、情。

每週社關焦點

未能閱讀此電郵?  請按此

 
alt_text

中大性小眾研究報告沒有告訴你的秘密

中大性小眾研究計劃於2020年1月7日發表於去年9月16日至25日,隨機電話訪問1,058名18歲或以上的香港人,就公眾對LGBT+(男女同性戀、雙性戀及跨性別等人士)法律權利的態度研究報告(下稱CUHK-SRP2019/20),結果顯示,60%受訪者非常同意或同意為不同性傾向人士提供法律保障免受歧視,僅12%表示不同意或非常不同意,是過往同類調查中反對比率最低。有44%受訪者同意香港應在法律上承認同性婚姻,計劃創辦總監孫耀東說,政府和外界經常以「未準備好」為藉口,拒絕立法及推行LGBT+的平權政策,到底事實是否真的如此?

 
alt_text

有關不同性傾向人士調查

alt_text

教牧信徒就王怡案聯署

 
alt_text

顏色經濟圈

alt_text

無私的愛

 
alt_text

忘記背後 無懼將來 把握目前

明光家書

alt_text

離婚的法、理、情

 

服務

明光社訓練中心租用

學校或機構講座及工作坊

離婚再婚諮詢熱線

同性戀諮詢熱線

性不教,誰之過? ——如何在學校推行情性教育 文集

離婚後再婚家庭的子女——生活經驗和支援服務需要 研究

 

代禱事項

請為世界代禱:

  1. 澳洲超級山火:澳洲自去年9月開始的山火至今未仍未熄滅,最少造成26人死亡,亦令數以億計的動物死亡,數以百萬計公頃的土地遭燒毀。求神憐憫,施行拯救,讓山火早日熄滅,保守消防員的生命和工作,並讓災民得到適切幫助。
  2. 印尼洪災:印尼耶加達因暴雨引發嚴重水災,令逾60人死亡,總統宣佈將首都遷至加里曼丹島的計劃。求神憐憫印尼,讓暴雨停止,求神保守災民和牲畜,並賜政府智慧處理救災和防洪工作。
  3. 武漢不明肺炎:截至1月5日武漢共錄得59宗不明肺炎個案,情況令人關注。香港傳染病專家指,不明肺炎可能因新型冠狀病毒引起,促港府嚴加防範。求神讓專家找出肺炎的病因和治療方法,保守醫護人員,並讓患者痊癒。

面對天災和疾病,人感到恐懼和無力,讓我們將眼目和心思向耶穌,仰望祂並警醒禱告。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使徒行傳四章12節)

明光社
The Society for Truth and Light    明光社
九龍 荔枝角 長裕街 8號 億京廣場 11樓 1105室
(茘枝角港鐵站 A出口)
TEL.: 2768 4204
FAX: 2743 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