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生命倫理 正視社會歪風

《四面受疫 卻不被困住》小冊子 - 歡迎索取

27/04/2022

登記索取:印刷版小冊子 (自由奉獻)


幾波新冠肺炎疫情洶湧而至,香港教會或基督教機構的活動需要一停再停。停下的不只是活動本身,也有可能因為需要停止「聚會」或服事,連帶某些會眾也被逼停止敬拜神,又或有一些受眾得不到如常的幫助。疫情面前,其實教會可以怎樣幫助信徒投入教會的網上聚會和信仰生活?基督教機構又可以怎樣服事不同的群體。今次明光社推出的《四面受疫 卻不被困住》小冊子,當中便輯錄了一些教牧與機構同工如何看到疫情下不同群體的需要,如何突破困難,繼續用心服事的經驗及難忘的經歷。


嚴峻的疫情所帶來的不單是停止「聚會」等這些外在的活動,疫情帶來的種種不確定、憂慮及恐懼等情緒,亦會侵害人們身心靈的健康。為此,《四面受疫 卻不被困住》亦包括了專業人士的建議,旨在為大家提供心靈支援。最後,新冠肺炎除了破壞人的健康,其實也間接破壞了人與人之間、或人與動物之間的關係等,期盼《四面受疫 卻不被困住》所點出的倫理或信仰課題,有助引發信徒對關係或生命價值有進一步的思考。


期望藉著《四面受疫 卻不被困住》,好讓大家四面受疫仍不被困住,身心靈都得到幫助。


小冊子連郵費成本價為港幣15元,免費索取。若果大家想奉獻支持此小冊子以供派發,幫助更多信徒及慕道者反思倫理或信仰課題歡迎填妥以下回條連同支或銀行入數紙郵寄、傳真或WhatsApp給我們,我們會按奉獻及索取的數量加印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768 4204,與本社鄧小姐聯絡。


奉獻方法:

1) 支票抬頭『明光社』郵寄往:香港九龍荔枝角長裕街8號億京廣場11樓1105室     

2) 透過銀行入數 (恒生銀行戶口:283-2-338830 / 匯豐銀行戶口:178-8-057477)

3) 繳費靈繳費 (商戶編號:9436) 請提供交易編號

4) 轉數快:9436635  收款人: THE SOCIETY FOR TRUTH AND LIGHT

5) Payme:掃瞄QR Code                                                          


payme

Payme QR code

        

如使用銀行入數 或 轉數快 或 Payme付款,完成程序後,請在登記時上載「成功過數頁面截圖」或入數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