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生命倫理 正視社會歪風

調教你summer

兒童教育短片
16/07/2021

又放暑假啦!疫情之下一家大細冇得去旅行,明光社整合了我們近期製作的兒童短片給家長、老師、主日學導師,鼓勵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路睇片,一路享受親子共聚的時光,並將我們的信念和價值觀傳承下去。以下為不同短片系列的介紹:

1. 有品上網青少年品格培育計劃短片:

小朋友暑假日日上網,但他們有沒有想過上網原來也要有品?怎樣才是有品上網?上網如何不中伏?小朋友可以透過短片,認識上網的正確態度,並學習在網上如何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明光社

 

2. 熊仔姐姐講故事:

叫父母講性教育,有時難以啟齒。熊仔姐姐特別為我們準備了一系列小故事,方便父母向小朋友分享重要的性觀念。

明光社

 

3. 爸爸媽媽陪我玩:

熊仔姐姐和心心會和你一起分享很多關於性教育的遊戲和教導,父母可以與小朋友一起學,一起玩。

明光社

 

4. 孩子的心聲 : 爸媽再婚 不要忘記我:

父母離婚是一件傷心的事,但對孩子來說,最重要還是要得到父母的愛,此系列感情的短片,讓孩子知道,即使父母離婚,甚至再婚,仍然愛他們。

明光社

 

5. 共渡親子抗疫時光:

去年疫情期間拍攝的幾個做運動短片,鼓勵父母即使在家中未能外出遊玩,仍然可以做運動,放鬆身心靈,強健體魄。

明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