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生命倫理 正視社會歪風

《身體是寶貝》遊戲貼紙書

名額:1,000套,每人限索取一套。
遊戲貼紙書已派發完畢,有興趣的人士可下載電子版。

《身體是寶貝》遊戲貼紙書內容

下載《身體是寶貝》遊戲貼紙書

「童SING同戲」手機短片分享活動

家長分享子女唱《身體是寶貝》或《保護自己我做到》的手機短片或錄音並於2022年1-2月期間以電郵遞交至info@truth-light.org.hk或在Facebook/IG上載分享(tag#保護兒童) 禮物:心情天氣月曆、小兔子心情天氣印章和家長使用指南

名額:1,000套 (每人限索取一套)

活動詳情

心情天氣月曆、小兔子心情天氣印章和家長使用指南

幼兒難以用文字訴說自己的情感或想法,讓幼兒能以天氣報告比喻心情,從第三者(小兔子)角度的方法,幫助幼兒表達心情。配合設計精美的心情天氣月曆和家長使用指南,以5款不同表情的趣緻印章,幫助幼兒表達心情和感受,幫助父母更明白兒女每天情緒,以印章增加話題,加強親子關係。

名額:1,000本 (每人限索取一套)

了解詳情

費用全免 額滿即止

《大手牽小手》保護幼兒家長支援手冊

保護兒童從來都是大人的事,在忙碌的生活中,有關性騷擾家長容易出現錯誤的觀念與事實,如何拿捏和平衡過度保護,支援手冊搜集和輯錄同業心得、過案及不同情景,主要是提醒家長正確觀念、並且協助家長如何適時的協助孩子遠離危險。

名額:500本 (每人限索取一套)

了解詳情

公開索取 費用全免 額滿即止

童途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