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生命倫理 正視社會歪風

小腳板

「小腳板祝福香港行動 」計劃:耆幼茶聚日(二)

舉辦日期: 
25/06/2016
經過十二月份啟動禮,祝福大使即場向三百多位享受盆菜宴長者們派發禮品包後,我們剛於四月舉行了第一次「耆幼茶聚日」,同學經過導師的悉心培訓後,信心大增,與長者們一起飲茶傾偈,關心長者,原來並非想像中困難,反而輕鬆地與長者互動相處、品茗及分嚐點心,長者高興之餘,同學家長老師也獲益良多,長幼也同被祝福 。

六月份,我們繼續實踐祝福香港精神,將會再次舉行「耆幼茶聚日」,與老友記們一起做做毛巾操,熱熱身,並會品茗談天!長者最喜歡傾談,分享自己的經歷與生活點滴。有小腳板及家長、老師一起成為聆聽者,老中青三輩同枱一起「飲啖茶、食個包」,於茶聚中暢談生活與趣事… 一齊來感受當中的溫馨吧!

「小腳板祝福香港行動 」計劃:耆幼茶聚日

舉辦日期: 
23/04/2016
繼十二月份啟動禮,向長者們派發小禮品後,我們繼續實踐祝福香港精神,與老友記們一起品茶談天!長者最喜歡傾談,分享自己的經歷與生活點滴,但在忙碌的生活中,長者們往往都要獨自處理大小事情,有時想找人陪伴飲茶未必容易。藉著團體茶聚,有小腳板及家長們一起作聆聽者,老中青三輩同枱一起「飲啖茶、食個包」,是一幅多麼溫馨美好的圖畫!

 
歡迎各位想關心老友記的小腳板祝福大使、家長或老師們一起參加。
日期:2016年4月23日 (六)
時間:上午 9:30 - 正午12:00
地點:九龍慈雲山雙鳳街80-82號地下

「小腳板祝福香港行動 」計劃

舉辦日期: 
12/12/2015
現時香港不時充滿埋怨和不安的氣氛,老中青三代中間的溝通,容易因不了解而產生衝突矛盾,蒙華永會的全力支助,明光社將舉行全港性的小腳板祝福行動,為讓孩子清楚生命的意義,走向社區散播祝福,並活得更豐盛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