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生命倫理 正視社會歪風

明光社消息 (2017年11月)

13/11/2017

上任:感謝主,「永遠的父母:離婚以後,為孩子多走一步」計劃的活動助理方儁琦弟兄已於9月11日到任,求主幫助同工和團隊有美好配搭。

 

弄璋之喜:生命及倫理研究中心高級研究員招雋寧弟兄及項目主任(性教育)文麗兒姊妹於9月喜獲麟兒,感恩母子平安,求主保守小生命健康成長。

 

代禱:

財政:請記念我們的經濟需要。近期我們面對巨大的財政壓力,本年度截至9月底累積赤字已近73萬元。求主感動更多支持者奉獻,使我們有足夠的資源落實各樣計劃及每月支付同工的薪金。

 

賣旗籌款:於12月30日(六)的港島區賣旗日正招募義工,當天適逢年尾,暫時登記人數不足50,求主感動更多義工願意抽出最少2小時幫忙。

 

招聘:

認同本社宗旨之熱心基督徒:

項目主任(編輯及翻譯)

大學畢業,具編輯及撰稿經驗,懂排版更佳,負責本社刊物及網頁之編輯、校對及翻譯工作。

項目主任 (性教育)

大學畢業,曾受社工或神學訓練為佳,負責往學校及教會帶領性教育聚會;製作教材、設計活動,推廣生理倫理並重之性教育。具相關經驗,擅長演講。

請將履歷寄九龍荔枝角長裕街8號億京廣場1105室副總幹事收,合則約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