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生命倫理 正視社會歪風

移風易俗的同性戀運動

──當前宗教及言論自由所面對的最大挑戰
“The Homosexual Agenda:    |   Exposing the Principal Threat to Religious Freedom Today“(中文版)
13/03/2009

同性戀運動在世界各地的發展可謂一日千里,近年香港亦先後有性傾向歧視條例立法的爭議;法院裁定肛交合法年齡定於21歲是性傾向歧視;同志團體要求學校性教育要加入多元婚姻及多元家庭;甚至最近的《淫審條例》及《家暴條例》的爭議,以及反「宗教霸權」遊行等等。
 
原來,這些都不是甚麼新鮮的事,同性戀運動的策略在世界各地都是相類似的,此書必能使您大開眼界,見識同性戀運動如何逐步影響家庭、學校、媒體、法例及信仰,然後改變整個社會對同性戀的看法,最後甚至影響我們現時享有的宗教及言論自由。
 
作者引用聖公會大主教彼得•詹森(Peter Jensen)的一番話提醒我們:「……我們不再說實話,最主要是怕他人的反應。……我們也有份把神的口封起來,可能皆因我們怕受苦。但無論結果如何,我們的天職就是:用愛心說實話。」作者最後挑戰每位信徒:我們是否願意與陷溺同性性行為者分享基督的大愛,抑或我們像那往耶利哥路上的利未人和祭司,側身避過不施援手?P.222
 

 
冀盼本書能喚醒世界各地華人教會誓不步上某些西方教會的後塵,及早提高警覺,全面戒備,以恩典與真理抵住沖擊,既可救自己,也可以救出已被罪惡浪潮捲走的人。
 
本書翻譯陳恩明牧師
 
 
運動的支持者雖然在口號上標榜自由、平等、人權,但在行動上卻有策略地將異見者醜化與打壓,為自己奪得「更大」的自由、平等、人權,更甚者衝擊學校的道德倫理教育,肆意摧毀傳統核心價值。
 
鄭德富先生中華傳道會劉永生中學校長
 
 
同性戀正常化及平權運動近年在本港發展迅速,究竟社會在肯定同性戀者的權益時, 又會否矯枉過正,危害言論及宗教自由呢?本書透過實証,詳盡地分析「同運」在西方社會的發展策略及所造成的後果,對我們極具參考價值。
 
張達明律師香港大學法律專業學系助理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