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生命倫理 正視社會歪風

一起走過的日子 (陳燕萍)

過來人語二
陳燕萍   |   明光社前項目主任(教育及行動)
31/05/2012

明光社是上帝給我的第一份「長工」,也是上帝給我在工作上的「娘家」!屈指一算,離開這個娘家已有五年,而近五年在我的教學生涯,令我檢視到自己的個人處事方法及工作態度,原來大部份都是在「明記」的學習和轉化而成的!
 
對我來說,明光社每位同工都是我生命成長的良師益友,或許當中曾有磨擦和不咬弦的時候,但我認為,每一位曾在「明記」上班的同事或義工,無論是曾上班十五天,十五個月,十五年……也是上帝恩手的特別安排,感謝上帝給我有機會在「明記」成長。回想起上司的訓誨;同工會中,前同工Andrew令人拍案叫絕的精句及志森的幽默回應(「幽默」!無錯,蔡志森亦有其「攪笑」一面);某同工的錯別字及「三支咪」事件等等。雖然遇上趕工時都令人沮喪,但事後卻成為一些難忘的有趣回憶。在「明記」八年,是上帝給我的一個大祝福,也感謝上帝使用我,在傳媒教育的範疇上出過一點力!在此,我祝願各舊戰友及現任同工恩上加恩,力上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