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生命倫理 正視社會歪風

基督豐榮團契

關注人口販賣 回復人性豐榮

張勇傑
明光社高級項目主任(性教育)
12/07/2016

柬埔寨是目前人口販賣最嚴重的國家之一,被販賣的婦女及女童最終淪為娼妓。基督豐榮團契於2010年開展「柬埔寨豐榮事工」,服侍當地受到性侵及性剝削的女童。

對抗人口販賣的一點燭光

舉辦日期: 
20/05/2016
柬埔寨是其中一個人口販賣猖獗的國家,當中涉及很多性侵犯及性剝削,更可悲的是大部份受害者都是天真無邪的小孩。因著當地的貧窮及重男輕女的價值觀,令很多被販賣的女孩自小便失去上帝從創造時已賦予她們的尊嚴及價值。面對人口販賣的情況,我們不應因為感到太遙遠便無慟於衷。

重建生命的豐榮 與受傷心靈同行

文麗兒
明光社項目主任
21/05/2015

人口販賣的議題,我們大多只是從報章得知,然而原來卻是那麼遠,這麼近。在香港,基督教團體基督豐榮團契服侍在柬埔寨的人口販賣受害者, Heather這位神學生更親身走進受害人群體中一段時間,與她們同行。這次同行不僅讓Heather看到女孩們的需要,更再次肯定她服侍這群女孩的呼召。

專訪基督豐榮團契

──柬埔寨人口販賣事工
文麗兒
明光社項目主任
21/05/2015

當我們仍然活在「人口販賣很遙遠」的錯覺時,一群有心人已在柬埔寨努力回應人口販賣的議題,她們就是基督豐榮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