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生命倫理 正視社會歪風

婚姻故事

《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聆聽溝通要及時

郭卓靈
明光社項目主任(傳媒教育及行動)
29/06/2020

Charlie在紐約是一位成功的劇團導演,賢內助Nicole在他身邊扶持,亦於他創作的戲劇中擔任出色的女主角,但Nicole多年來覺得失去了自己,也不被尊重,當她發現丈夫與另一女子有染,就成為離婚的導火線。而事件在律師的介入後,兒子成為了兩人爭奪撫養權的磨心,兩人踏上分離之路,婚姻更是難以回頭。

電影小組 六月分享 -《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

舉辦日期: 
23/06/2020

《婚姻故事》獲金球獎六項入圍: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配樂、最佳劇本、最佳影片!一段看似美好的婚姻,為甚麼會離婚?維持一段婚姻的元素又是甚麼? 由關係疏離、至分居、再到離婚......家人、朋友、調解員及律師在過程中的介入,對這段關係是轉機抑或危機? 孩子的撫養權問題由自己決定,抑或交給陌生的律師處理較好  ? 六月, 我們再次在網絡上與大家細談電影,由好戲看人生。